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如果巴黎不快乐》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如果巴黎不快乐》
制片人:孙晓红
导演:于中中、刘畅
编剧:饶俊、王超
主演:贾乃亮、张馨予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孙婕
联系方式:15001355667
        一段灰姑娘与完美男人的浪漫爱情,爱情与商战的完美结合,两代人的恩怨家族利益纷争。围绕商业精英佟卓尧和白领女律师阮曼君的爱情故事。
        佟氏企业继承人佟卓尧在巴黎参加商务会谈,路上司机撞到一名送外卖的中国女孩阮曼君,司机为逃避责任借口是佟卓尧的意思想要私下赔偿阮曼君。巴黎求学国际律师专业的阮曼君伶牙俐齿、头脑冷静,不仅不接受私了,还将佟卓尧一方的过失详细举证给警方,向来不可一世的佟卓尧不得不在异国他乡向一个“打工妹”低头道歉。佟卓尧的奶妈因家里遭遇冤案而一病不起,做假证者正是阮曼君的未婚夫冯博文,佟卓尧不惜任何代价要指证冯博文,被蒙蔽的阮曼君一心相信未婚夫,认为是佟卓尧仗着有钱有势就诬告人,佟卓尧的自尊心两次被阮曼君羞辱,对其厌恶至极。  本应前途大好的阮曼君因冯博文事件而受到牵连,回国后又发现冯博文为自保而娶了别人,虽万念俱灰但她选择坚强,寻找工作中应聘到了佟卓尧的公司,佟卓尧本想慢慢“教训”阮曼君一番,却渐渐被她的聪明正直所吸引。
        两人从误会到成为欢喜冤家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从互相折磨到逐渐了解,真相大白后佟卓尧想帮助阮曼君重拾昔日光彩,却被阮曼君拒之门外。阮曼君宁愿送外卖也不接受佟卓尧的帮助,并考取了国际律师执照,用正义和知识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独立自强的阮曼君更加吸引佟卓尧,霸道总裁展开了“强势撩妹”战略,好不容易赢得了阮曼君的爱情,却因佟母的阻拦而产生误解,上一代的恩怨终究导致两人分手。
        与此同时,戴靖杰的复仇,欧菲的秘密,叶洁白的执着,李多多的仗义,在商战与阴谋的漩涡中,每个人的爱情都会被命运所愚弄,他和她又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