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鹿SIR的荣耀》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鹿SIR的荣耀》
制片人:雷翔宇
导演:
编剧:何俊
主演:待定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雷翔宇
联系方式:18610633156
  曾经的CUBA最有价值球员鹿奇因在总决赛上打球独暴导致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职业生涯,从此心灰意冷,一蹶不振。然而就在毕业之际,鹿奇接到素有“高考加工厂”的母校“及第中学”的入职邀请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兼篮球队教练。可是“及第中学”有史以来就根本没成立过篮球队,学生们都只顾着拼命学习考上大学对篮球丝毫不感兴趣。
  鹿奇开始张罗,但只有一个瘦小纤弱的奈可儿报名加入球队。面对教导主任集不齐五名队员就解散的苛刻要求,鹿奇深感困难重重。幸好美女老师张诗然出手相助设计诱使身残志坚的学霸辛百伦加入球队。辛百伦劝好友田径队长腿巨星何迪一起加入球队并肩作战,心高气傲的何迪,在与鹿奇的对决下被鹿奇打败,最终愿赌服输,瞒着母亲和田径队偷偷加入。比赛在即但仍然缺人,马彪不忍好友奈可儿失望,挺身而出加入球队,与此同时网红贵公子匡唯不满何迪抢其风头也加入球队,人总算凑齐,但鹿奇心里一直在等一个人那就是不良少年安德旺。鹿奇主动找到安德旺,对他说出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安德旺终于在开赛前最后一刻,加入篮球队。
  球队成立后,鹿奇率领这支奇葩军团开始了艰难的征战之旅,不仅要遭遇一个又一个难缠的对手,队员们还经常闹矛盾打得不可开交。不仅学生中何迪奈可儿安德旺三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老师中的鹿奇与张诗然又遭遇情敌龙峰插足。教导主任又时不时的制造危机,学生家长还纷纷阻止。面对种种内忧外患,这只奇葩球队,究竟能否克服重重困难,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