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最亲最爱的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最亲最爱的人》
制片人:陈金海
导演:鄢颇
编剧:陈金海
主演:明道、邓家佳、何赛飞、荣蓉、迟志强、白凡、于浮生、严志平、梁丽、屈刚、孙嘉璐、王静、吴楠、赵丹、朱柏龙、马梦瑶、郎鹏、方芳、吴博涵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陈金海
联系方式:13605802823
  年轻女孩甄婕大学毕业后在一家网络直播公司做部门经理,与外科医生杨子轩确定了恋爱关系,可谓事业顺遂,爱情甜蜜。正当她和男朋友谈婚论嫁之时,有个叫张锦屏的女人突然上门认亲。原来,张锦屏年轻时与大学同学关文山相恋,未婚先孕生下一女儿,迫不得已送人收养。如今,张锦屏身患肺源性心脏病,需要女儿捐肺来延续自己的生命。面对天上掉下来的生母,甄婕顿时陷入困境。养父养母甄玉龙黄莺一直视甄婕如几出,疼爱有加,坚决不同意女儿甄婕给未尽母亲义务的生母捐肺。杨子轩的妈妈孙怀媛得知甄婕要给生母捐肺,强力施压逼儿子与甄婕分手。张锦屏家里此时此刻也闹翻了天。丈夫卢广安得知结婚二十多年的老婆原来是个“二手货”,婚前竟然生有私生女,瞬间崩溃,与张锦屏闹起了离婚。甄婕克服重重困难,小心处理关系,耐心说服沟通,终于取得养父母和杨子轩支持,准备给亲妈捐肺,但医生检查后发现,她的肺活量不足以支持捐肺。面对亲妈病情恶化一次次昏倒,甄婕实施“铁人计划”增加肺活量,展开与死神的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