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逐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逐日》
制片人:王昱博
导演:张赫洋
编剧:王辉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刘沛琪
联系方式:15010880589
  西安事变爆发,举国要求国共联合抗日的呼声日益高涨。为阻挠国共合作,日本人绑架前东北军高参周公佑,要其说服张学良改变逼蒋抗日的主张,但被周公佑拒绝。为此,特高课派出特务潜入上海,绑架在某女校读书的周的独女周玉,妄图迫使周公佑就范,却因缺少周玉的详细资料,只好将外出写生的五名女学生绑架,企图从其中找到周玉。
此事不仅令背景各异的几名女学生家长哗然,也引起了共产党以及妄图上位的何应钦集团关注,一支由探长叶开率领,包罗了女学生家长、保镖以及国共双方特工组成的营救小队,展开了一场与日本特务的生死追逐。在此过程中,叶开逐渐在我党地下工作者沈飞烟的影响下走上革命道路,最终在掩护周公佑逃离魔窟的过程中壮烈牺牲。在周公佑等社会各界力量的调停下,国共双方达成合作,西安事变和平解决,一个全民抗战的崭新时代由此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