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合伙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合伙人》
制片人:高斌、孙怡
导演:林家川、马鸣
编剧:周智勇、陆文杰、高正
主演: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韧姿、韩雨芹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4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姜宇梵、江燚
联系方式:13810023301
  乡村学生古东青考入南江大学,在迎新生晚会上出糗“亮相”,成了新闻人物。又因仗义出手而与校园里的两大风云人物霍志远,王子成了朋友。 情人节,学生会主席张遨向校花辛晴表白,被王子古冬青不明就里搞砸,加之霍志远暗恋辛晴,张遨对他们三人怀恨在心,以自残的方式诬陷霍志远,被随后赶来的古东青和王子暴打,导致三人被迫离开学校。三人寄居亲戚的咸鱼仓库中,卖菜,收泔水,历经波折,一次机遇,合伙创业,开办了三通物流公司,这期间,霍志远发觉了电商的未来,独自创立友聚公司,因资金短缺出现危机,古东青为了帮他,卖掉了三通加入了友聚,分开的三兄弟又聚在一起。
  三兄弟开办三通时,辛睛就来帮忙,虽然她和古冬青俩人心里都装着对方,但谁都没挑明关系。霍志远在大学就暗恋辛晴,而马晓倩喜欢霍志远,她以投资为条件要辛晴离开公司,辛晴为了古东青的事业答应了她。三兄弟分分合合,他们各自的恋情也扑朔迷离,当年学生会主席张遨以老板身份出现,三兄弟又面临新一轮考验。三位合伙人的成长有笑有累,有苦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