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亚当迷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亚当迷城》
制片人:李肖洋
导演:刘弘扬
编剧:尹玺毓、鄢镇、边磊、刘弘扬、仇新宇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2集/季,共2季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潘潘
联系方式:15810733996
  神秘组织WE集团资助了著名科学家宋博士进行人类大脑开发的研究。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他们将人类大脑的使用率提高至12%——13%,此前只有爱因斯坦的大脑利用率可以达到11%,被开发者拥有了不同凡人的能力。WE集团利用研究成果,在每个接受开发者大脑中安了芯片,利用这些精英逐渐占据人类世界重要领域的重要岗位,慢慢掌控人类社会的命脉。随着WE集团控制世界的计划一步步接近成功,其名下的科研机构却不断遭受破坏,“精英”们也陆续神秘失踪,这一切都是与WE集团暗中对抗多年的“轩辕家族”所为。
  轩辕家族是历史悠远的古老家族,作为轩辕氏的后人,因为基因进化的原因,天生大脑利用率高达15%,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守护人类的职责。超越自然规律的过速发展,欲望的无限膨胀,都将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因此,轩辕家族全面而迅速的开展了对WE集团脑力开发研究的毁灭性破坏。他们一方面曝光过渡开发大脑潜能实验的副作用,同时派出顶尖刺客TED捣毁WE集团的实验室,除掉邪恶的不法分子。
  WE集团为避开轩辕家族的打击,在一个非常隐秘的地点修建了研究基地,将宋博士藏在基地中继续秘密研究,还成立了一个精挑细选的护卫队,让他们的大脑利用率达到14%,和轩辕家族的刺客旗鼓相当。宋博士和WE集团无论如何也不能突破14%的极限,更让他头疼的是接受大脑开发的人寿命都超不过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