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家有老大》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家有老大》
制片人:徐健、王海地
导演:殷飞、王磊
编剧:陈冰
主演:涂松岩、黄曼、赵淑珍、刘文治、徐申东、梁爱琪、王璐瑶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6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赵培沛
联系方式:18681807857
  “梅花旗袍店”掌门人金满堂前妻意外丧生,岳母经受不住打击病倒,弥留之际逼着金满堂将贤惠善良的保姆惠莲娶进家门,经过抢救梅奶奶死里逃生醒来却忘记女儿去世一幕,全家人只好将错就错,一直延续这个善意的谎言,金满堂和惠莲只能“隐婚”。
  惠莲的两个孩子留在老家跟爷爷生活,绣儿在收到高考通知书的当天爷爷去世,远在北京的母亲失联,绣儿带着弟弟进京寻母历经坎坷,终于重逢,绣儿得知金满堂为给母亲治病欠下巨额债务感激涕零,却不料发现母亲早已改嫁。
一对“隐婚”夫妇,四个异姓的非亲兄妹,患有失忆症的梅奶奶糊涂又霸道,因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引发一系列矛盾冲突,两人最终离婚。
  金满堂偶遇“贵人”做起发财梦,不料卷入一场骗局欠下巨额债务,梅奶奶得知女儿去世受到重创不知所踪,一家人四处寻找,梅奶奶为家人的孝心所感动打消轻生的念头回到家里,惠莲不离不弃回到金家,一家人历经坎坷共度难关,最终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