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革命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革命者》
制片人:李小义、李东懋、丁颖
导演:潘越
编剧:刘杰
主演:刘敏涛、白庆林、于青斌、张岩
题材:年代剧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丁毅、李小义
联系方式:18501948910、 13501198883
  第二次东征战斗打响,黄埔出身的湛伯凌带领战士们一次次地打退了叛军的进攻。大战间歇,邂逅了少年时代的挚友白玫。原来白玫是受共产党南洋支部派遣,回国参加革命的。身为救护队长的她,得知自己的恋人湛伯凌的弟弟湛仲凌也在广州,甚为欣喜。
  然而湛伯凌不知道在战场上对自己很器重的曾经黄埔教官洪武奎却是是自己的家庭世代仇人。
北伐开始,军部命令洪武奎和伯凌命秘密潜回渝庆,对渝庆的共产党人开始动手。已经是渝庆共产党支部委员的白玫,幸亏蒲啸云和湛仲凌及时相救才免遭一死。
  抗日战争爆发,国共开始了第二次合作。蒲啸云鼓励丈夫湛丙基重返军营,儿子伯凌跟随父亲驰援川外战场。 女儿念亲在白玫的影响下,也进入陕北公学学习,并且在革命圣地入党结婚。
  由于洪武奎的临阵倒戈,湛丙基不幸为国捐躯,蒲啸云和洪武奎更是仇上加仇,湛伯凌为此和洪武奎彻底决裂。
抗日战争胜利。伯凌担任卫戍区情报处处长,洪武奎成为国民党渝庆市市党部书记。 白玫留在渝庆成为苍云山游击队政委。但是由于叛徒出卖,渝庆市委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
  解放大军兵临城下,洪武奎决定投诚,这让蒲啸云万分纠结,一边是死去的亲人,一边是渝庆的生死存亡,她和洪武奎之间的宿仇转眼之间充满了多维的变数……
  洪武奎接到命令,将监狱内的共产党全部枪决。却被湛伯凌救下,不仅如此,他还利用手上的权利,将渝庆城完整的保留下来。原来,他是插在敌人内部的一根坚硬的钉子,代号钻山豹的中共地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