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雪女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雪女王》
制片人:顾子樱
导演:杨阳
编剧:贾东岩
主演:热依扎、郭品超、乔任梁、维妮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50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顾子樱
联系方式:18601361233
    1931年,日军蓄意制造事端侵略中国。东北戍边家族顾家为消弭战事,决定扛下这桩官司。顾家养女顾雪萤前往投案,却误中仇人韩镇东圈套,导致家破人亡。顾雪萤发誓要手刃凶手,没想到二哥顾照龙却成了卖国的汉奸,一夜之间,国仇家恨笼罩在一个年仅16岁的花样少女的身上,顾雪萤从天堂跌至地狱。
顾雪萤不相信二哥真的会投敌叛国,为了弄清真相只身前往齐齐哈尔,却再次因为仇人韩镇东与二哥失之交臂。顾雪萤逃亡途中意外踏上了义勇军专列,在列车遭伪军袭击时帮助了他们,也因此顾雪莹结识了共产党人沈雷志。在列车上,当她看到穿着伪军军服的顾照龙朝自己开枪时,顾雪萤泪如雨下。
但,其实顾照龙是接到了上级的命令,诈降于满洲国军政界,以获取日军侵华情报。为了顺利执行任务,也为了保护顾雪萤,顾照龙只得忍辱负重,一步步取得日本将军鹫巢铁夫的信任。
顾雪萤随沈雷志来到义勇军根据地,在这里她学习枪术、兵法。在战场上与日军厮杀,凭借聪明才智和永不服输的信念,成为当地领袖。在沈雷志的引导下,顾雪萤加入了共产党,并迅速成为中坚力量。顾雪萤几次与顾照龙正面相交,爱恨难以自持。多年之后,两人终于解开误会再次相聚,却又因共同的抗日理想再度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