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将夜》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将夜》
制片人:王裕仁
导演:杨阳
编剧:徐闰
主演:陈飞宇、宋伊人、安慧媛、郑少秋、胡军、金士杰、倪大红、黎明、安志杰、孟子义、童瑶、李子雄、姚安濂、苏可、郭品超、曹卫宇、卢勇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75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顾子樱
联系方式:18601361233
  林光远将军府被抄家,为了不被当成替死鬼,穿越者宁缺杀掉了管事和少爷逃跑,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逃亡途中宁缺捡到同样身世坎坷的桑桑。两人以主仆的名义相依为命,宁缺经过多重艰难险阻终于得以进入修炼的大门,但与此同时,已经和宁缺产生情意的桑桑,似乎真实身份非常可疑。修炼的困难,对这个世界的迷惑一直在困扰着宁缺,而桑桑被认定为是冥王的女儿,更导致他们又走上了逃亡的路程。夫子的出手帮忙,本以为能让一切好转,没想到却让身为昊天化身的桑桑彻底觉醒,虽然夫子最终化身为月阻止了桑桑返回神国,但成为了昊天的桑桑对宁缺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两人各有坚持和信念,未来必定越行越远,宁缺会接受这种情况继续发展下去,还是直接破解这个世界的桎梏,为众人迎来新的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