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将夜》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将夜》
制片人:王裕仁
导演:杨阳
编剧:徐闰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顾子樱
联系方式:18601361233
  传说这个世界有永夜,永夜将至,冥王降临,人间陷入浩劫。昊天殿为阻止预言成真,将京城的宣威将军府灭门,只有宁缺侥幸逃脱。
    十余年后,大唐公主和亲归来,途经渭城。宁缺凭借立下的军功成为车队的向导,带着从小相依为命的侍女桑桑来到京城。经过层层选拔,宁缺考入了大唐最高学府——书院,并找到了当年灭门惨案凶手的线索,开始搜集证据。在一次行动中,他受到了致命伤,在濒死之际,被书院二层楼师兄们所救。
    书院秘境二层楼开启,宁缺和燕国的天之骄子隆庆皇子成为竞争对手。最终宁缺以强大的毅力与信念,登上二层楼,成了夫子的关门弟子和书院的十三先生,结识了一众性格各异,身负绝艺的师兄师姐。
    “书痴”莫山山与宁缺因书法结缘,对宁缺情有独钟。单纯的桑桑见状发现自己心中有了另一番滋味,负气离家出走。此举也让宁缺也明白了自己对她的心意,追回桑桑表白。一年后,宁缺为了给桑桑治病,赴盂兰节求医。却被烂柯寺秘宝发现,桑桑竟是冥王的载体。宁缺深信心地善良的桑桑不可能是冥王,因此即使与天下为敌,他也要守护她。两人闯破重重阻碍,浪迹天涯。
   在夫子的守护下,宁缺带着桑桑逃至荒原,途中桑桑病情加重。夫子告诉宁缺,桑桑身患奇症正是昊天在抹去她人性,以借她身体作为降临载体。桑桑的人性被昊天封印,消失在宁缺面前。
  在昊天的煽动下,各路野心家蠢蠢欲动,集结军队,举世伐唐。宁缺以自我放逐为条件,使大唐与各国达成了停战协议。
   此时成为昊天化身的桑桑执掌了昊天殿,在书院众人的帮助下,宁缺将桑桑带进忘情棋盘中的奇异空间,宁缺的不离不弃终于唤醒了桑桑的人性,然而这正是昊天的阴谋,重新回到现实世界里的桑桑又一次从宁缺面前消失。
  宁缺在两人成亲的热海畔,找到身怀六甲的桑桑。桑桑心中的人性与昊天意志进行着殊死搏斗。最终,宁缺以“人”字符开天辟地,彻底消灭了昊天。从此世间日夜交替,再无永夜。人间重获和平,宁缺与桑桑终得幸福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