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结爱之千年初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结爱之千年初恋》
制片人:袁飞宇
导演:
编剧:高小娴、 韩小歌
主演:黄景瑜(拟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于召旭
联系方式:13241663898
  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为了寻找他的“千年情人”沈慧颜来到宇界。此世,她叫关皮皮。
  关皮皮因采访认识贺兰静霆,并发现贺兰是狐狸的秘密和他以花为食、喜爱晒月亮等等爱好。
  贺兰静霆也逐渐 “熟悉”这位“沈慧颜”,他偷偷为她“种香”,还送了她代表他一生所爱的“媚珠”。
  关皮皮发现青梅竹马的男友“出轨”。陶家麟和她的心机闺蜜田欣居然一直维系着地下恋情,还要一起出国。关皮皮屡遭打击,意欲轻生,被赶来的贺兰救下。
  为了她的安全,贺兰让关皮皮在自己家中休养。但奉贺兰父亲青木之命的赵松多次设计暗害关皮皮,幸好都被贺兰所救。
  关皮皮得知了贺兰静霆与沈慧颜的传说:贺兰的父亲青木为了让贺兰继承天狐,让他吃人类女子沈慧颜的肝。然而,贺兰静霆却爱上了她,他拒绝吃她的肝脏。青木愤怒,他当着贺兰的面处决慧颜,并施予咒术:即使沈慧颜“转世”,也会在二十三岁前再度死去。
  贺兰艰难找到了咒术解药,却因关皮皮被人误导贺兰即将吃她的肝脏而落荒出逃,错过了解药生效的时间。
  而这时,关皮皮意外发现陶家麟回国。他在美国出了车祸又离婚。关皮皮求贺兰治病,但却不知贺兰静霆因与赵松恶战负伤。贺兰耗费大量元气救了家麟,也因此被俘。
  皮皮了解了来龙去脉,后悔不已,她去求千花帮忙,并瞒着贺兰找到击败赵松的办法,最终击败赵松。
  然而,此时的贺兰幻化为一只狐狸,即使恢复了人形,关于关皮皮的记忆也会随之消失。
  关皮皮的生活恢复正轨,但二人的情缘却并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