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和我的他们》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和我的他们》
制片人:
导演:陶玲玲
编剧:杜诗筠
主演:陈小艺、许亚军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6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正华
联系方式:13901234642

一场慌乱的邂逅让身份地位天壤之别的一对男女撞到了一起,却不想海归白衣男神与美丽少妇却上演了一连串错进错出的悲喜剧,更不曾想,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历经重重矛盾后竟互相吸引,开启人生新旅程。

高傲冷峻的顾汉梁即将赴莱比锡参加国际医学大会,却因竞争对手洪峰的一个电话,从机场赶回来,救因跳楼自杀而心脏遭到重创的癌症病人赵志平。金牌记者董芊芊将顾汉梁过激言论在报纸上爆料,使顾汉梁惹祸上身。

洪峰落井下石,暗中撺掇无良律师王锐大做文章,游说爱子心切的赵母沦为“医闹”。赵志平妻子叶子负债累累,有心无力,违心的将医院告上法庭。

顾汉梁腹背受敌,几经折腾,提出辞职。但叶子却当庭拒绝医院提出的20万私了方案,向无良律师反戈一击,守护了美善的底线,让顾汉梁眼前一亮。

叶子阴差阳错地当起了楚凡母亲的护工,她施展“化骨绵掌”,顺利化解楚凡母女的挑剔和责难,深受楚家母女的青睐,也让顾汉梁心生佩服。 “顾叶恋”惊动了赵母。为阻止这段错爱,她精心策划三宝与叶子的“拉郎配”。眼看就要领证,却遭遇顾汉梁真情告白。

顾汉梁因“医疗事故”被停职,叶子不弃不离。顾汉梁对叶子越看越顺眼,眼看终成眷属,前女友楚凡却心脏病发,亟需开刀。顾汉梁顿觉亏欠前女友,赴美国请导师为楚凡开刀,术后二人更是出双入对。叶子内心悲痛欲绝,本以为旧人变新人,却发现惊喜来的如此突然,宿命王子顾汉梁就在眼前。四目相对,喜极而泣,两情相悦,白首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