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神探王子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神探王子奇》
制片人:陶玲玲
导演:尤小刚
编剧:王显斌
主演:拟请中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9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王正华、洪小军
联系方式:13901234642、18910802306
  故事发生在清朝灭亡,共和初期的社会变革时期……江浙沪已是中西民风混搭之特点。
  便随父出使欧洲的王子奇,1928年学成欲归国襄助家业;七岁时因一桩凶案家破人亡的陆佳怡,成年后决定回杭州查明真相。两人碰巧搭上同班列车,其实……命运早在十六年前就已纠缠在一起:王家人涉及陆家命案。
  两人在亦敌亦友的查案旅程中,成为重要的知己,但周遭的人都认为两人不只是朋友,尤其在佳怡身边找机会表现的巡警李易山,比谁都明白佳怡对子奇有多留心。但看着作风洋派的夏如烟频频向子奇示好,佳怡也分不清楚对子奇是爱还是憎。
  循着陆家旧案始末,子奇和佳怡四处收集证据,却因此卷入更多预料外的凶案,这些案件都是独立事件吗?处心积虑的目的又是什么?陆家旧案显然不单纯,案情之间也总有微弱的线索断续连结,简直像是一幅不着边际的蜘蛛网,让人担心的是编织这网的蜘蛛躲在哪里?更重要的,他故布疑阵是为了什么猎物?
  这些疑问子奇都得好好想想,毕竟命案要找的,从来都不是凶器,而是人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