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反恐特战队2—猎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反恐特战队2—猎影》
制片人:尤小刚
导演:尤小刚、许永昌
编剧:董方元、李正虎
主演:正在拟请中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张盖盖
联系方式:13401012347
  《反恐特战队2》是《反恐特战队》的延续产品,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反恐战斗再升级,首次面对生化危机。反恐队长钟原边境作战遭遇境外恐怖组织“猛犸”围攻,全队覆灭,自己被植入生化YC17病原体,恐怖基地的惊天阴谋浮出地表。深潜敌穴的我方卧底陆豪,百般周旋救出钟原,送出情报。反恐前敌指挥部意识到反恐形势升级,启动“猎影”反恐精英特战队,这支没有番号也没有姓名的特战队将执行从未有过的绝密行动,背负血债的钟原担任铁血队长。与此同时,身为国际知名企业家的江寒回国拜访昔日的导师也是钟原的岳父——知名化学家赵剑平,江寒拉拢其女赵欣加入自己的医药公司,意欲利用赵家父女研制生化武器配方。特战队军医赵欣为了破解丈夫体内的病毒忍辱负重潜伏进江寒公司,攻心战惊心动魄、绝处还生。一明一暗,钟原和赵欣双线作战,猎影小队不辱使命,毁灭性地打击了恐怖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