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王初一与刘十五》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王初一与刘十五》
制片人:张剑虹
导演:张惠中
编剧:韩丽娜、于小千
主演:李幼斌、李大强、史兰芽、王晴、王洪梅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剑虹
联系方式:18611195799
  王初一与刘十五马上要结为儿女亲家,却因为药材联合社诚信经营的事儿剑拔弩张。昔日伙伴一言不合眼看翻脸,美丽乡村龙争虎斗揭幕在即。
  刘十五的毁约令王初一损失惨重,赔款、退婚、上门女婿也趁机闹起了分家。而刘十五也没想到一时的见利忘义竟引得妻离女散,两家自此反目。离婚后的刘十五另立山头,与王初一正面交锋,药王村随之掀起一场轩然大波。王初一刚要应战,不料也后方吃紧:儿子大力要带刘十五女儿姗姗进城创业;年轻时的恋人如梦讨债上门,自己纠缠在两个女人之间焦头烂额。而笃信在商言商的刘十五也遇到了大麻烦,险些被不讲诚信的合伙人坑得倾家荡产。为情为利,孰是孰非难分道理;嬉笑怒骂,真心假意百味杂陈!
  危难之时王初一伸出援手,刘十五涕泪纵横。大力、姗姗的婚礼如期举行,一对老冤家也冰释前嫌,药王村一副花繁叶茂的绚丽图景即刻跃然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