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家有儿女初长成》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家有儿女初长成》
制片人: 李洪
导演: 林丛
编剧:李建宏
主演:张一山、 高亚麟、 王琳、 周小斌、 张晔子、 宋宁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0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陈叶、杨柳
联系方式:15243638980、 13755065662
  25岁的江南(张晔子 饰)、22岁的江北(张一山 饰)姐弟俩刚刚长大成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
    很快,父亲江国立(周小斌 饰)和母亲吴琼(王琳 饰)又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年近50岁的江国立娶了38岁的某国企人事主管戴玲玲(宋宁 饰),带来了8岁男孩童童(彭艺博 饰)。吴琼则嫁给了52岁的歌剧演员杜伟(高亚麟 饰), 杜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郭芯如 饰)。 性情迥异的一群人,组成了两个另类大家庭。
       为了照顾子女们,也因为无法割舍的血脉亲情,这对离婚又再婚的夫妻选择继续做邻居。就这样,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因为家庭重组而生活在一起。姐弟俩再加上童童、阳阳,孩子们个个古灵精怪,一路打闹争吵,有时跟父母斗智斗勇,有时互斗毫不相让,有时联手一致对外……家长与孩子, 孩子与孩子,虽然每天烦扰与矛盾层出不穷,却真实又让人感动;尽管来自不同的世界,但彼此的爱和亲情将他们紧紧相连并慢慢走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