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神探江明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神探江明秋》
制片人:杨志强
导演:待定
编剧:M工作室
主演:待定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王馨
联系方式:18500188495
  江明秋活了200多年,准确的讲他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存在了500多年。现在,他每天白天都去学校上课,晚上下班后会去江老头的餐馆吃饭,而后两人一起回家。暗地里调查失踪多年的妻子周玲玉的下落。不料,一些事情接踵而来打乱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
  自从有一次,他无意中帮助田力勇警官破获了一个案子,两人便不知不觉扯上了关系,并逐渐成为好友。以至于出于友情多次协助他破案,而使自己身陷囫囵。白君的出现让江明秋知道永生者不只他一个,且对方来者不善,为了保护亲人和朋友,他必须阻止即将到来的坏事发生。为了保护自己永生的秘密,不让身边的人受到牵连,他必须和白君斗智斗勇,而亦敌亦友的白君有时会帮他有时还会害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为了维护法律的公正,不让更多人受到伤害,他也必须协助田力勇,将凶手绳之以法。
  当真相浮出水面,周玲玉的失踪,白君的由来,江明秋发现还有一个更大的阴谋藏在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