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七七年》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七七年》
制片人:张谦、郭宏
导演:待定
编剧:王宛平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郭静
联系方式:13701245127
  1977年,文革结束后,中断了十年的中国高考制度得以恢复。一批带有丰富社会阅历、年龄差异很大的青年人,进到了大学校园。他们身上存留着时代的印记和岁月的磨砺,在国家百废待兴的大潮中,刻苦读书学习,开启了青春和梦想的新篇章。
     这些来自工厂、乡村,性格各异的大学生们,对人生有着不懈的思考和追求,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之间发生了许多令人动容的故事和情感遭遇。楮长城和舒拉的活泼、坚韧;苏晓书与叶尔兮的深沉爱恋;女诗人林弋的草原情结;老大哥何纪凡与妻子相濡以沫的美好……。
     该剧以情感故事为线索,刻划出为祖国发奋学习、追求美好情感、担负社会责任努力前行的莘莘学子的形象。这一批大学生如今都已是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该剧充满时代特色和青春气息,是对恢复高考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纪念,也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
  该剧剧本由金牌编剧王宛平(代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等)历经多年潜心创作完成,著名制片人张谦(代表作《士兵突击》、《相爱十年》等)担纲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