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汪洋中的一条船》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汪洋中的一条船》
制片人:汪筱坤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汪筱坤
联系方式:13924235888
  高考在即,郑丰喜在残疾和贫寒家境下坚持求学的事迹被见报,一时喧嚣不止。郑丰喜顶住压力超常发挥进入了大学并安上了假肢。
  进入大学的郑丰喜独自面临人生的艰险,大方随和的性格使得他交到了不少的朋友,帅气英俊的外表使他受到很多女孩儿的喜欢,阮梦玲就是其中最为突出的一个,但却让喜欢阮梦玲的好友庄新心生嫉妒,庄新醉酒之后在众人面前揭露了郑丰喜的腿疾和之前的报道,使得郑丰喜再次遭遇儿时的孤立,只有吴继钊继续守护在郑丰喜身旁,郑丰喜逐渐爱上了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儿,却不想这一切遭到了吴父母的反对。为了迎娶心爱的女孩儿,郑丰喜开始了创业,他在吴继钊的帮助下与朋友合伙开设专门从事网络维权的网络律师事务所,艰苦打拼之下取得了极大的成就,金钱名誉都一一收获,但是却因为成功太过迅速而迷失了本心,郑丰喜误会吴继钊移情别恋,伤心如一盆凉水让郑丰喜清醒过来,终于找回本心,和吴继钊一起回到家乡支教,郑丰喜还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写成书,并通过演讲等形式激励大众。并创办了“教育文化基金”,资助贫寒学子的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