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请爱我的女朋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请爱我的女朋友》
制片人:汪筱坤
导演:郭春晖、林清振
编剧:林纯华
主演:怀秋、项瑾、梁正群、张书豪、谢佳见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90分钟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汪筱坤
联系方式:13924235888
  三个不识愁滋味的青年-蓓蓓、许乐和许治,大学毕业时决定开一间婚礼顾问公司,蓓蓓和许治这对情侣也决定结婚,而许治的堂弟许乐一向爱慕蓓蓓,也毫不遮掩老是故意介入两人世界,三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度过许多幸福时光,然而许治却患了不治之症,不久即辞世。
  许乐基于堂哥的托付,找了员工小芳和朋哥成立婚顾公司,取名「幸福种子工作室」,希望幸福能像种子一样萌芽茁壮成长,带领他们体验生命中各种幸福。
  然而幸福并非一蹴可就的事,幸福种子工作室所承办的每场婚礼,其过程总有意想不到的冲突和惊奇,经过许乐、蓓蓓、小芳和朋哥的携手努力,婚礼才一一圆满落幕,这些历程也让他们对幸福有更深一层的体悟,而蓓蓓对许乐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渐渐动了心。 
  只是许治的死,依然梗在许乐和蓓蓓之间,没想到许治的最后一封时空信,竟揭开了三个人的秘密往事,这一次,许乐和蓓蓓该如何面对这场幸福的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