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萌妻食神》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萌妻食神》
制片人:樊斐斐、方芳、楚飞
导演:赵锦焘
编剧:
主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张奕聪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2季)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傅洁婷
联系方式:18616948016
  夏淳于原是靖安侯世子,受裕王所托,潜入黑风寨成为卧底,目的是要帮裕王找出黑风寨与太子秘密勾结的证据。
  潜伏期间,现代都市女性叶佳瑶意外通过神奇陨石穿越回怀宋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被掳掠上黑风寨,更被黑风寨大当家白崇业当作试探夏淳于的工具,送入夏淳于的洞房。叶佳瑶偶然得知夏淳于的卧底身份,并帮助他一次次在白崇业的试验中化险为夷,二人在患难间渐生情愫。叶佳瑶通过绝佳的厨艺和现代化的商业思维,经营的酒楼生意兴隆,引领一番风潮。
  白崇业逐渐放下戒备,并与夏淳于建立起理解和友情。夏淳于了解到黑风寨并无勾结太子谋反意图,开始怀疑裕王派他来山寨的真实动机。
  后在裕王的精心谋划下,黑风寨覆灭,叶佳瑶知道了夏淳于的真实身份,误会是他害死了黑风寨所有人,心痛离开。夏淳于知道裕王的真实目的是要借他之手拿走藏在黑风寨的神奇陨石。他制造出陨石和他自己一起被埋葬的假象。叶佳瑶在山下得知夏淳于死讯,不禁失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