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长河落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长河落日》
制片人:赵军、张云可
导演:康洪雷
编剧:赵军
主演:张鲁一、高圣远、Casper Van Dien
题材:年代剧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张云可
联系方式:13817122408
  1942年3月19日傍晚,一架载有笃信者的盟军飞机飞抵仰光机场,降落之时发现机场已被日军占领,奋起复飞,不料第二天最高当局却收到了飞机被击落的AAAA级电报,引起了当局极大恐慌,笃信者此次的使命是向中国战区最高当局送达一份绝密的行动方案及联络密码,当局命令军事情报部门不惜一切代价,查到失踪飞机和笃信者的下落。
  笃信者此次携带的便是行动的全部计划、与太平洋上的航母编队以及与执行轰炸任务的轰炸机编队的联系密码,一旦这份文件落入日军手中,不但轰炸东京计划将失败,还会使得整个护送舰队沦为日军嘴里的待宰羔羊!
  笃信者受伤跳伞,降落到了日军海军第六航空基地驻守的三灶岛,被当地岛民营救并藏匿。日军对岛屿实施了严密的封锁,派人上岛营救几乎是天方夜谭。面对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军事情报部门不得不启动了一支长期静默的情报组,唤醒了驻扎日本的情报员伐木工----武穆一郎,让他以日本人的身份,伪装成日本天皇特派员,以调查日本海军大将大角岑生坠机事件为由,渗透进三灶岛!
  军事情报部门安排了一个与三灶岛岛民熟识的当地人作为助手协助武穆一郎取得岛民的信任,从而解救笃信者,而这个助手就是八路军留守处的见习女军医叶碧莹。
  两位主人公在岛上面临日本人虎视眈眈的监视和试探,巧妙周旋。如何找到及护送笃信者及密码本逃出这个与世隔绝的海上监狱也成了最迫切的问题,在这次看似不可能的越狱过程中,两人的关系也在渐渐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