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五一俱乐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五一俱乐部》
制片人:谭晓寅
导演:王鸿飞
编剧:王鸿飞
主演:辛柏青(拟)、梅婷(拟)、曾黎(拟)、潘泰名(拟)、姚笛(拟)、王菁华(拟)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全文琦
联系方式:18600828765

一起安全爆炸事故,将工会主席莫然推向风口浪尖,他和妻子简莹的婚姻也因此走向尽头,莫然净身出户,在低谷期小姨子简单闯入他的世界。

简莹与同学左一鸣闪婚,左一鸣收购印染厂并帮简莹实现了当经理的梦想。

莫然最终替职工讨回了公道,而职工郭彩霞的自杀又将他打入低谷,莫然重新振作并被选为区总工会主席,他巧设妙计与歌厅老板斗争,下决心要将遭受三俗侵害的工人文化宫收回来,还职工们一片精神乐园。

简单遭受富少萧冬冬疯狂追求,一趟左一鸣暗中撮合的丽江之旅,却以萧冬冬酒后乱性而告终。莫然受简莹之托,找到简单,陪她踏上寻找香巴拉之旅,完成了自我超越。

莫然反思过往,办惠工超市和五一卡,发展普惠,将互联网引入新型工会工作中来,成为时代标杆。一位俏丽女律师、一位超市女经理先后被莫然魅力打动,简单醋意横生,喜欢上了莫然,甘愿帮他替留守儿童免费上课,还帮莫然儿子小鸥重新找回了童年。

三个女人轮番追求,莫然却恪守守候前妻简莹的诺言,始终不为所动。

左一鸣以替职工建楼为名,集资炒股,一败涂地,携款畏罪潜逃,简莹成了替罪羊,锒铛入狱,莫然想法营救,并成功劝左一鸣自首。

莫然最终收回工人文化宫,重新开业,取名为五一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