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五一俱乐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五一俱乐部》
制片人:阎大可
导演:王鸿飞
编剧:宫凯波
主演:范伟(拟) 冯远征(拟) 萨日哪(拟) 曾黎(拟) 曹培昌(拟)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张 萍 全文琦
联系方式:13717781711  18600828765
  范勇,一个喜好集邮如痴如醉的印染厂工人,一个在工友当中的妇女之友、老好人,在妻子赵丽眼里却不着四六。因一起粉尘爆炸,老范阴差阳错被大伙儿推选为工会主席,并最终导致他跟妻子离婚,而古灵精怪的小姨子赵颖却意外闯进了他的世界。  
  赵丽二婚丈夫马文处处与范勇作对,将他的精神乐园——工人文化宫变成了夜店洗浴中心,还兼并了老范所在的印染厂,将他挤兑离去。老范忍辱负重,替工人维权讨回了公道,还不计前嫌多次帮助马文。
  范勇在转制当中表现突出,受到组织重视,被选为镇总工会副主席。眼见工人文化宫遭受破坏,范勇发誓一定要将文化宫收回来,他想方设法在各大企业组建工会,而马文却设计陷害让他蒙冤进了派出所,老范背负流言,最终将洗浴中心变为职工帮扶中心。
  赵颖欣赏范勇的人格魅力,拒绝了富家公子周华为其开办的艺术工作室,甘愿做范勇的左膀右臂,为工人们办五一卡。
  马文铤而走险意图吞并整个集团公司,关键时刻,范勇通过工会,挽回了几千名员工的切身利益。
  马文彻底败北,丧心病狂开车撞范勇,却不慎将妻子撞伤,范勇不计前嫌,拿出多年收藏的珍贵邮票,换成手术费替前妻治病。范勇鼓励马文直面现实,并将五一超市的经营权交给出狱的马文,二人相逢一笑泯恩仇!
   范勇最终收回了工人文化宫,改名为五一俱乐部,并收获了小姨子赵颖的真挚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