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少年夫妻老来伴》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少年夫妻老来伴》
制片人:谢晓虎
导演:谭晓寅
编剧:晓伊
主演:李雪健(拟)、李幼斌(拟)、韩童生(拟)、程煜(拟)、潘虹(拟)、宋春丽(拟)、奚美娟(拟)、丁嘉丽(拟)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全文琦
联系方式:18600828765
  年轻一辈在追逐在仰慕在恋爱在甜蜜在陶醉,中年一辈在“婚姻围城”里打的打闹的闹,吵嘴的吵嘴,爱恨情仇,分分合合!
  家里的老人们却说:人生苦短,弹指一挥间!就算金婚50年全用来相爱都嫌短,干嘛要把宝贵的时间用在打架吵嘴上?
  是啊,人年轻时,挑肥拣瘦、个高个矮、背景学历、钱多钱少。其实日子过久了才明白,男男女女结婚,不就是为了合在一起过日子,不就是为了生活中有个伴么?
  人的一生可以不富有,可以不吃山珍海味法国大餐,可以不住高楼大厦豪华别墅,但却不能没有爱人不能没有伴!老年人说:人是群居动物!有儿有女,有烦恼有忧愁,奔波着柴米油盐的生活才叫生活!
  年轻人说:您们那是老了,打不动也吵不动了才那样说的!如果有来生,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打打闹闹,哭哭吵吵!
  都说人有来生,谁也没见过。想要体验什么,那就找个爱你的人或者你爱的人过一生,体味什么叫少年夫妻老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