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若如年少般遇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若如年少般遇剑》
制片人:谭选
导演:
编剧:
主演:正在拟请中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谭选
联系方式:

辉灿体育的实习员工尹若熙,曾经是天才击剑少女。为了报恩高家和听从父命遗言,她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希望如高家所愿进入这家大公司,帮助男友后期创业。

在参加拓展训练时,尹若熙被爆出即将结婚,成绩优异的她却被反对“毕婚族”的HR经理勒令即刻回家。山路上,时尚运动达人李墨如和法国击剑设备公司项目经理范可儿各怀心腹事,却阴差阳错同意了尹若熙搭车回京。为了不必要的绯闻,他们要求尹若熙带上眼罩再上车。尹若熙的同事兼闺蜜毕小薇,鼓动实习生应援尹若熙,却误以为尹若熙被绑架。各路人马几经周折劫却发现车上只有尹若熙一人。毕小薇被警方批评报假警,尹若熙却在幸福回忆李墨如与自己一直怀念的大师兄李大致十分相像。

尹若熙意外发现范可儿意欲自杀。尹若熙登上范可儿家对面楼顶,打出条幅,劝阻范可儿,自己却反被认为要自杀。及时赶来的指腹为婚的男友高天朗,带着正牌女友出现,告诉尹若熙只是备胎一名,两人大学期间连手都没牵过,毕业就结婚更是子虚乌有。尹若熙遭受打击,险些跌落楼下,幸被李墨如救下。而尹若熙却开始怀疑和调查,李墨如就是自己当年的大师兄兼初恋男友击剑运动员李大致。两个人展开了一段交杂着击剑与商战的奇妙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