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勇敢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勇敢者》
制片人:李晓红
导演:杨影 张磊
编剧:杨影 高恬
主演:曹征 陈洁 申军谊 刘惠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王丽
联系方式:18500223459
故事主题:《勇敢者》是一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礼赞革命英雄主义,讴歌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畏牺牲的大型红色革命传奇剧。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将大历史背景的波谲云诡与小人物命运的动荡浮沉完美结合,揭秘了1935年红军长征转战贵州时期,中共贵州地下组织一段鲜为人知的传奇历史。通过曲折蜿转的故事情节深入的人物刻画,再现了革命先辈超凡的智慧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三性统一影视作品,也将激励鼓舞当下的人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        
剧情梗概:故事发生在1935年初的贵州。在一次锄奸的行动中,主人公地下党人李响替代了长相酷似的敌方别动队长陆天池,在铜南县做了伪县长,为红军搜集情报、运送武器、药品。李响的替代引起了不少人的怀疑,而陆天池的归来更让李响处在危险之中。母亲李梦云的到来揭开这对孪生兄弟的身世之谜,一对孪生兄弟站在政治的对立面,为各自信仰奋力搏杀。陆天池残忍杀死了自己的父亲陆占山,李响大义灭亲一一除掉了这个坚持反动立场的同胞兄弟。在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李响步步涉险,层层过关,出色完成各种任务,从一个普通革命者成长为一个坚定的共产党员。在战斗过程中,获得了“女匪”段飞燕的爱情,并引导她走上了革命道路,最终全力配合红军主力部队冲破敌人的围追堵截,成功实现北上战略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