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包青天新传》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包青天新传》
制片人:李功达
导演:吴家骀
编剧:谭力
主演:梁冠华、多布杰(拟请)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6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文婧
联系方式:18610098960
  这是一部全新的古装公案剧,其风格不是武侠,而是悬疑加侦破,主角是全国观众最为熟悉、正面形象最为高扬的包拯,剧中的包拯继承了其一贯风格,刚正不阿,嫉恶如仇,清廉智慧,遇强更强。剧中主要的反面人物乃当朝权势人物朱太尉,案件涉及的具体人物,或尚书、或太守、或知府,均与朱太尉有千丝万缕的关联,或是他的亲家、或是他的下属、或是他的政治盟友、或是他的得意门生,而这些人物或贪腐、或卖官、或霸女、或占产,所得的好处自然会或多或少地呈贡于朱太尉的眼前。案件的开始迷雾重重,乱无头绪,有事件本身的复杂,更有人为的障眼法。包拯靠了忠心、细心、诚心,历经千难总能寻到破绽,深入追查,直捣龙庭,最后使之真相大白,让犯罪者受到应有之惩罚。
  这是一部全新的古装公案剧,其风格不是武侠,而是悬疑加侦破,主角是全国观众最为熟悉、正面形象最为高扬的包拯,剧中的包拯继承了其一贯风格,刚正不阿,嫉恶如仇,清廉智慧,遇强更强。
  1、本剧案件错综复杂,盘根错节,包拯破案不仅要与案件本身蕴含的技术技巧斗,更要与背后隐蔽的贪贿势力和豪强权贵斗,越是如此,越显示出包拯无私无畏、清廉正直的一面。包拯之所以历千年而益受代代国人景仰,正靠了他这种光明磊落、铁拳肃贪的过人作为。
  2、全剧在正面营垒当中,除了塑造出包拯的光辉形象之外,也努力刻画了包拯麾下的展昭以及四大护卫王朝、马汉、张龙、赵虎栩栩如生的人物面目,他们不再是其它包拯戏中一带而过的符号,而是有血有肉、有自己的个性情感的活生生的男人,他们的忠勇粗蛮、情仇文野,也会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