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炮神》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炮神》
制片人:孙杰
导演:王飞、杜修斌
编剧:张强
主演:于震、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张笑君、王超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杨春燕
联系方式: 13011256620
国内首部“炮神”题材创新剧,将武器之神搬上荧屏,战争之王的深度展示,全景式展示中国军队从无炮到建立炮群,切中实事热点,占领收视新制高点;一个马夫如何成为共和国将军,师徒三人国恨家仇,二男一女情感纠葛,多个战友生死与共,复杂人物关系“铁三角”支撑起超高收视。
    1927年,滇军策应广东革命政府北伐号召征讨军阀唐继尧,双方激战昆明城外。马夫兵杨志华(于震饰)凭借天赋一炮命中杜清时(张光北饰)的战地指挥所,也因为一炮将杜清明(刘小锋饰)的弟弟杜清扬打死,打出了一个一生的对手——杜清明。杨志华虽然战败被俘,却因神炮技艺死里逃生,随后阴差阳错考入讲武堂,被杜清明不断追杀,势同水火,教官李秋白(王超饰)屡次相救,并且杨志华得到日本教官枝野胜男(张笑君饰)赏识,对其进行超人般的训练。
    杜清时发动的一场兵变,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杜清明枪杀了自己的教官李秋白,而李秋白的妹妹李慕兰(牛丽燕饰)是杜清明的未婚妻,并且此时李慕兰发现自己怀上了杜清明的骨肉……为报答李秋白之恩,杨志华带着李慕兰亡命天涯。
    在以后几十年血与火的炮战洗礼中,这两位分属国共阵营并同在火炮领域叱咤风云的神级军人,一刻不停地剑拔弩张、精彩斗法,他们是炮战对手、是生死冤家、是战友、是兄弟、是情敌……抗日战争中,杨志华意外与杜清明重逢。一个八路军营长,一个国民党教官,当他们再次面对以民族敌人的身份狰狞亮相的“炮魔”枝野胜男时,同仇敌忾、联手出击成为二人毫不迟疑的选择!
    解放战争中,杨志华和杜清明不可避免地在战场上兵戎相见,终极对决走上光荣而惨烈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