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学生兵》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学生兵》
制片人:孙杰
导演:三丑
编剧:刘頔、王莹
主演:小张铎、孙艺宁、张光北、孙绍龙、赵亮、林江国、牛丽燕等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杨春燕
联系方式:13011256620
  广西桂林战事紧急,始安中学“小霸王”莫家军、“小宋江”杜少维等学生赴前线劳军,日军意外发现这群学生,指挥官浅川得知学生里有守城司令莫啸川之子,决意要活捉这帮孩子,正因为日军不下死手,学生得以最小的牺牲逃出日军魔掌。
  随后,广西全境征学生兵,莫家军、杜少维等人纷纷参军,一次胜仗之后,学生军正准备回城给家长们报喜,但没想到,浅川率军攻城,莫啸川带领部队进行殊死抵抗,最终全军覆没。共产党教官孙鼎昌带领着学生兵投入战斗,但敌众我寡,孙鼎昌为学生兵能安全脱险,壮烈牺牲。莫家军带领全体人杀出重围,逃进密林。城破家亡,学生兵誓要让浅川血债血偿,他们和山民妲娜等人跟浅川在丛林间进行殊死搏斗,破坏了浅川对矿产资源的阴谋,最终除掉浅川。随后,莫家军等人加入新四军,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