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蓬莱八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蓬莱八仙》
制片人:黄镝
导演:黄健中、蓝海翰
编剧:马明
主演: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李志希、骆文博、史可、卢星宇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4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罗京京
联系方式:18611771347
  太上老君醉游东海,在蓬莱仙岛上发现八块怪石,兴致所及,欲在人间点化八个有缘人,成就蓬莱八仙美名。太上老君点化铁拐李为八仙之首。铁拐李从此浪迹天涯,分别点化汉钟离,何仙姑,张果老,蓝采和,韩湘子,吕洞宾成仙。最后一个仙位人选中,国舅曹景休格外突出。
  登州大旱,曹景休奉旨求雨赈灾。龙宫久拖不雨,曹国舅暴晒龙王神像。龙宫九太子怒杀曹国舅,被八仙拦阻。双方调解不成,八仙施法降雨解救黎民,九太子和龙宫至宝蓝宝石神秘失踪,导致双方矛盾加深。
  皇帝要将曹国舅活祭龙王以免灾,引出失踪的九太子向皇帝索要京城所有宝石。宝石却被私自下凡的太上老君坐骑青牛怪夺走。八仙和龙宫合战青牛怪三败俱伤。龙宫蓝宝石,皇帝玉玺上的黄宝石,还有青牛怪的红宝石都被蛇精南山魔君夺走。
  八仙各持法器东渡大海赴瑶池遭龙宫截杀,曹国舅遇难。天庭震怒,九太子被押赴洞庭湖底受刑九百年;八仙法器被抛向四方,让他们重新寻找;曹国舅被罚九世轮回,受尽人间苦难才能成仙。面对种种困难,八仙坚守原则,牺牲自我,每次都让曹国舅在最后关头战胜人性的弱点,把持住自我。
  王母侍女莺莺曾帮助曹国舅登州求雨,在后世的几次历险中,渐渐爱上曹国舅,她不屈从于天条和王母,情愿放弃仙位,陪伴曹国舅度过漫长的九世考验。
  八仙希望修复与龙宫的关系,乔装改变到湖底探望九太子,传授他玄门道法。九太子出狱投靠了南山魔君,带领蛮族入侵中原,逼近汉钟离开办的瀛洲书院。书院院主组织民众奋起抵抗,八仙惊奇发现,院主就是失散已久的曹国舅。数次大战,莺莺为保护曹国舅牺牲。南山魔君终于凑齐了五色神石,改变了天地运转的法则,就在天兵被南山魔君剿灭的时候,曹国舅牺牲自己,破坏五色石。九太子也认出八仙就是陪伴自己度过狱中岁月的朋友,幡然悔悟。
  南山魔君覆灭,曹国舅羽化成仙。王母举办瑶池会,八仙再次东渡大海。龙宫感激八仙,派出祥龙引路。八仙不愿贪图天宫富贵,回到人间,与转世的莺莺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