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刀之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刀之队》
制片人:黄镝
导演:吕小品
编剧:吕小品
主演:李恒、田野、尹君正、菅韧姿、王平、袁苑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罗京京
联系方式:18611771347
  大隐隐于市,便衣,也一定隐于市。
  可刀之队副大队长阿水想不明白:新来的苏克,不仅不隐于市,还频频出镜,成了平江市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没错,您是帅气,可咱是便衣啊,您这么张扬,以后还怎么执行任务啊,犯罪分子一见到你还不撒丫子就跑啊?奇怪的是支队长老范,甚至是张局,居然还都对苏克这股子“人来疯”睁一眼闭一眼!而我阿水才是便衣表率:深入群众,待人随和,从不出头露脸,更不会耍个人英雄主义,资格也老,怎么他来就直接代理大队长了?为什么这个光彩四射的代理大队长却又有那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个没有打中死者的弹头,那两袋消失在证物里面
  师娘的掌上明珠高薇,怎么就会一的毒品——这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
其实阿水想不明白的还不仅仅是这些。他也想不明白,下子看上这个外来的和尚?而高薇这位平江出名的美女记者居然还配合着明星便衣苏克,又是专访又是随行又是……小云倒是钻到了阿水的心窝里,可谁想到这位看似生活节俭的女便衣,竟然是平江巨富的女儿,竟然是富二代!竟然……和自己差距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