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铁血青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铁血青春》
制片人:马建伟、丛雪峰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年代剧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丛雪峰
联系方式:18612381777
  1939年的天津,各方势力交错纵横,天津城内风起云涌。
  游学归来的卢家富少卢运修阴差阳错误拿军统局绝密情报,致使自己意外的卷入到了一场惊天阴谋之中……
  与此同时,天津地下情报站遭到日军破坏,潜伏在光华大学的军统曾先生秘密成立抗日锄奸团。以林宛为首的几名还没有走出校园的青年学子,因为对国家与民族的热爱,加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卢运修为追求林宛,主动加入林宛所在的锄奸团之中。而多方势力对神秘情报的步步紧追,使得卢运修与整个锄奸团都陷入到了一场巨大的命运漩涡之中。
  神秘的生化武器运输线,真假难辨的多面间谍,纠缠不清的身世之谜,似乎只有卢运修解开最终的情报谜团才能让自己与锄奸团的伙伴们逃出生天。也正是在一步步接近情报真相的过程之中,卢运修终于渐渐走向成熟,从一名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蜕变为一名心怀家国的抗日志士。
  而当最终的神秘情报终于浮出水面之时,整个中华民族的命运竟都紧紧攥在了卢运修与这几名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身上。卢云修究竟该何去何从,命运的十字路口,他们究竟又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