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趁我们还年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趁我们还年轻》
制片人:李峥
导演:
编剧:王芸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谢娟
联系方式:18610382490

亲密“敌人” ,相爱相杀,何去何从。

最佳“损友” ,友情和爱情一样需要呵护、陪伴。

本剧是“后青春期综合症” 治疗手册!

 

她,林子渝,智商“茂盛”,情商“尚未发芽”,青春期饱尝孤独,至今习惯自我否定。渴望真爱的她,被英俊的心机男洛宗良 利用,成为史上最菜鸟“商业卧底”。但她注定是个失败的“卧底”,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她最大的“敌人”樊书臣,寝食难安。

他,樊书臣,情商、智商、逆商 三商爆表。隐富族、学霸,青春期却格外叛逆,因此意外收获了三个学渣死党。本以为人生尽在他掌握,没想到却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公司新来的小职员林子渝,还发现她其实是“敌人”。想爱不能,想恨不忍,异常焦虑。

他们,史唯聪、李泱泱、纪绚丽,樊书臣的三个学渣死党,各自生活本已焦头烂额,觉得自己未老先衰。林子渝的出现,更给他们不断制造大小麻烦。

五个年轻人一起遭遇了“后青春期”的迷茫。但在帮助林子渝摆脱渣男、找回自我的过程中,不但林子渝和樊书臣勇敢地相爱了,三个死党也因此走出了迷茫、焦虑、不安。

我们还年轻,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