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跟笨蛋一起谈恋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跟笨蛋一起谈恋爱》
制片人:薛鑫
导演:伍宗德
编剧:伍宗德
主演:待定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苏文秀
联系方式:13911458316

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跟笨蛋一起谈恋爱”,是四名男人的爱情故事。

追求真爱的“结婚狂”,谈情不说爱的”情圣”,把爱情当成成功神器的“钱公子“,爱情零经验的”打工小蜜蜂”,是四个情商大不同的铁哥好友。他们在上海合租一层公寓,各自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努力,也一起在彼此的“爱情笨蛋”史中同甘共苦。

“结婚狂”以超高标准的洁癖追求纯真的婚姻,却始终碰不到契合的有缘人,不断表错情,追爱只能屡败屡战勇敢前行…

”情圣”以万人迷之姿四处放电,女主动投怀是常态,只谈情不说爱更是标准程序,终于惹到了占有欲特强的恐怖情人,大尝风流的苦果…

”钱公子”亟欲追求成功的事业, 他妄想利用女人成为人上人,却总能因善良的本性而悬崖勒马回归正道…

务实四处打工的小蜜蜂,不懂爱情渴望爱, 他从三名大哥哥的爱情史有所感悟,也从单恋大姐姐的迷局中尝到了爱情的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