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神犬小七》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神犬小七》
制片人:何静、吴玉江
导演:王小列
编剧:梁振华、刘汀、何庆平、丁涵、李寅、吴海中
主演:郭碧婷、金世佳、王煜、王洋、刘倩文、朱佳煜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金小璇
联系方式:15001077101

外科实习医生艾亮机缘巧合下,进入为小动物治病的完美宠物乐园当打杂工,遇到了对人冷淡对动物温柔的院长丁涵、喜欢八卦内心热情的护士兼前台花姐、技艺高超情感迟钝的动物医生于飞、自诩国际顶级造型师的美容师袁大壮以及鼓吹传统中医的高亚军等人。最重要的是,初恋女友吕一丹来到这里给狗狗看病,随即她又被查出患有绝症,临死前把爱犬小七托付给了艾亮。

在视觉、嗅觉、听觉和速度等诸多方面,小七都远远超出了一般的狗,甚至还有预测癌症的神奇能力,是不折不扣的一条神犬。不过一开始小七对艾亮抱着敌视的态度。艾亮想方设法亲近小七,宽宥了好几次小七的调皮捣蛋。艾亮用满满的诚意赢得小七的信任,后来甚至不顾生命危险为小七挡刀。

亮亮和院长丁涵开始也互相看不惯,但从彼此跟小七的交往中,两人看到了对方身上的善良和真诚。丁涵帮助亮亮获得小七信任、准备动物医生相关考试,而艾亮也帮助丁涵收养了流浪狗,并且出谋划策举办了宠物大赛,帮助宠物乐园度过资金链断裂的危机。两人情愫渐生,最终走到了一起。

小七、艾亮和丁涵,看到了导盲犬指南针为主人做生命中最后一次导盲,见证了警犬霹雳令人动容的舍身救主,经历了动物医院遭遇舆论压力的风波,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一系列事情让两人一狗之间感情越发牢固。以他们为核心的宠物医院,不仅疗救多种多样的宠物,更疗救了各色各样的人。

他们点醒了抛弃狗狗的富家太太,教育了不管老人死活的不孝子女,还合力救了乐乐。乐乐父母忙于在国外谈生意,忽略对乐乐的陪伴,乐乐变得封闭内向。小七陪伴乐乐画画和玩游戏,帮助乐乐智斗笨贼。最后小七还嗅出乐乐的异常,艾亮、丁涵带乐乐去检查,及时发现了乐乐体内肿瘤。最后乐乐手术获得成功,乐乐父母也终于幡然醒悟。

小七以它的忠诚、善良和能力,润物无声地改变了身边的所有人。人与人、人与狗之间经历了好几次的生死离别,但小七、艾亮、丁涵三者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誓言。围绕着神犬小七的这个故事,弘扬了世间最该珍惜的爱、梦想、宽容与正能量,留下了一段可感可叹的都市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