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趁我们还年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趁我们还年轻》
制片人:高琛、李峥
导演:王迎
编剧:王芸
主演: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杨宁
联系方式:13811798007
  樊书臣、史唯聪、纪绚丽和李泱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携手走过十年的点点滴滴。虽然死党们各有各的性格特点,也会有矛盾和争执,但对于彼此,他们选择坚定地站在身边。经历过校园时光的青春烂漫,也无畏于步入社会后的勇闯天涯。
  樊书臣和史唯聪兄弟情深,亦是一对完美的工作搭档,两人奋斗多年,在公关界混得顺风顺水。不料却遭遇处心积虑的“商业算计”,虽然过程曲折,却让兄弟情谊更加坚固。樊书臣虽因林子渝的无辜被利用,在职场上几度“遇险”,也让死党的友情遭遇“危机”,但真诚的爱情,让樊林两人排除万难走在一起。李泱泱暗恋史唯聪多年,在遭遇90后下属在职场和情场上的“挑衅”后,为自己多年的感情迈出坚定的脚步,与史唯聪终成眷属。纪绚丽历经数次恋情的反复,内心的小公主勇敢成长,为自己的人生勇敢起步负责。陪伴的力量让四个好友为各自的人生迈出无畏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