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心灿烂》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心灿烂》
制片人:陈烁
导演:孙艳华
编剧:孙艳华
主演:王志文、朱刚日尧、丁柳元、王思思、曹征、艾莉娅、周野芒、王柠、代乐乐
题材:年代剧
集数:37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何文
联系方式:18500644555
   (“中国梦”推荐剧目)《我心灿烂》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偶像剧,并由孙艳华执导,王志文王思思主演。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赵方圆(王志文饰)用自己的一生坚守他对诚信的底线,他和他的家庭历经三十多年风雨和悲欢离合,信守着这一份珍贵的承诺的故事。
该剧已于2014年11月6日在央视八套首播。
70年代后期,南方某小城的一个小宅院里生活着赵、叶、彭三家人。赵方圆和老伴唐妙香养育了赵家仁、赵家慧、赵家信、赵家义、赵家好五个孩子,一家人过着清贫但温馨的生活。赵方圆受父亲之托,帮叶老保存着一幅画。一次意外中,为救家仁的未婚妻那红,古画落入彭世忠手中,彭世忠以此不断向老赵要挟勒索,甚至他女儿彭新华也加入其中,以此拆散了赵家慧和欧阳的爱情。叶老儿子叶文祥一直恐惧出身问题,拒绝承认古画与自己有关,改革开放后,他得知古画真正价值后,又软硬兼施逼赵方圆归还古画。为了信守父亲的承诺,赵方圆与彭家展开了漫长较量,围绕着古画,三家的儿女们也展开了他们各自纠缠的爱恨情仇,二十多年的时间过去了,围绕着古画,赵家、彭家、叶家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故事,古稀之年的赵方圆终于见证了古画物归原主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