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朝天歌》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朝天歌》
制片人:李立功
导演:徐宗政
编剧:李晓丹
主演:郑恺(拟请)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乘嘉
联系方式:18610909777

码头混乱,但有其坚不可摧的秩序。推杯换盏割头换颈的江湖义气在这里一直延续。清灭而民国未定,天下更乱。在这乱世,谢朝天的父亲参加同盟会,加入保路运动却被结拜兄弟设计蒙冤而死。

     20年后,谢朝天羽翼丰满,缜密策划,实施复仇,引发了重庆袍哥帮会之间的血雨腥风。谢朝天海外学得医术,回到父亲当年惨死之地,在帮派争夺最激烈的地盘开了家医馆,帮派之间杀伐不断,人死人伤本为常事,谢朝天很快就以医家身份成了仇家董万通的坐上客。

谢朝天在寻找仇人并揭开父亲冤死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四个女人。造化弄人,这四个女人的家族都是参与谋害谢朝天父亲的主谋,谢朝天在虐情与虐恋中挣扎。谢朝天和他四个最重要的女人都各自面临着生死危机。江湖铁规,一入便无回头路,谢朝天损兵折将,亲情、友情、爱情同时受到极大的残虐。痛定思痛,他决定带着心爱之人远离江湖,做与世无争的隐士。谁料想隐退之路比复仇之路更为艰险……

1937年日军入侵,全面抗战,谢朝天也终于找到了精神皈依,“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与其为私仇争斗,不如为民族大义牺牲,他决定尽收帮会,一统江湖,最终带兄弟雄壮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