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烽火连城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烽火连城决》
制片人:李立功、董乘嘉
导演:周耀杰
编剧:李晓丹
主演:杜江、蒲巴甲、林源、齐奎、申军谊、杜奕衡、刘迪妮、史超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5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董乘嘉、刘婷婷
联系方式:18610909777、13688627556
  共产党、特务、恶官、黑帮,四方势力,八面危机。
  信仰、成长、权谋、圈套,恩怨情仇,步步杀机!
  富家少爷林海为校花叶谷雨卷入谍战漩涡,突陷重重杀机。他带着实为我党情报员的叶谷雨一路逃至老家连城。不料叶谷雨身份暴露,掀起血雨腥风。林海为爱人不惜动用忠义堂势力,助我党重建情报交通线,与特务头子栾君雅、连城新县长韩三命生死谍战、角力厮拼,将忠义堂带上悬崖一线,遭三弟林江激烈反对。
  爱情染上信仰之血,亲情裹入权谋之杀。林海与叶谷雨成长为革命情侣,携手面对特务官匪、内斗谍战。林家兄弟为权为爱争夺堂主之位,明枪暗箭,祸起萧墙。韩栾联兵,林家内讧,林海带妹妹林溪逃出连城,加入红军。
  第五次反围剿之松毛岭战役,在林家兄弟两败俱伤之际,韩三命终吐露惊天秘密:连城之行只为让林家家破人亡,以报杀父之仇!林江幡然醒悟,最后关头与林海手刃韩三命,用身体帮二哥挡了致命一枪。
  松毛岭上,那面红旗,屹立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