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郝建的故事之无债一身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郝建的故事之无债一身轻》
制片人:李立功、宗庆平
导演:黄超
编剧:黄超
主演:沈腾、童瑶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韶音
联系方式:13675846118
  郝建今年30岁,秦腔剧团出了名的“关二爷”。妻子唐茹跟郝建同岁,今年二人正好“七年之痒”。唐茹打电话来时郝建正在医院,剧团张鼓的老婆临产,嘱托郝建一定帮忙陪护。郝建应下,看着郝建给张鼓的媳妇又擦脸又是剥水果,产科很多人都以为郝建另得新欢,郝建却不以为意,完全印证那句广告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郝建的父母知道唐茹决定生孩子,准备给小两口造人的时间,可一回家,却发现郝建正在跪键盘,唐茹骂郝建发扬风格过了火,多年存款被人骗走,现在还丢了工作,以后的日子怎么过?郝建拉着唐茹去住“损友”何晃荡留下的房子,打开门才发现还是毛坯房,郝建跟唐茹打着地铺,“患难夫妻”紧紧相拥在一起……为了早日过上安稳日子挣上钱,郝建一拍大腿,决定转行!
郝建被郝母拉去广场舞带舞。广场上的老姐妹一个劲夸郝建,郝母脸上有光。一天吃饭时,他发现练习广场舞的大妈都跟同一个人接触过。郝母揣着一万块钱塞给郝建,郝建一头雾水,经过问询,郝建发现在此人的鼓动下,很多大妈把棺材本都拿了出来,等郝建再去联系此人,发现他已经不翼而飞携款潜逃,郝建立即报了案。
非法集资者尚未捉获,郝建为了挽回大妈们的损失,白天干快递,晚上干代驾。白天,郝建凭着腿脚麻利,嘴甜心善,送快递的同时还顺带着给人捎瓶啤酒、倒个垃圾、买个菜,也经常热心地帮客户看个孩子、遛个狗,这些优点令郝建很快赢得客户一致点赞,人气飙升!
郝建等人的演出被人拍下,传到网上,得到意外好评,一个衣冠楚楚的中年人来到郝建的公司,决定带他们去参加选秀。选秀开始,郝建等人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决赛登场前,郝建谎称嗓子倒了,郝父临危受命替子登台,完成了郝父一生想唱关二爷的心愿,看到观众们对郝父的认可,郝建知道,这一切都值了。
新年来临之际,郝建回头望三十岁的这一年,虽然囧事不断,但也收获不少。他唱起自创的小曲儿:我是郝建,要啥有啥,我是郝建,有问必答,我是郝建,有求必应,我是郝建,一站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