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连城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连城决》
制片人:董乘嘉
导演:周耀杰
编剧:李晓丹
主演:朱雨辰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乘嘉、 刘婷婷
联系方式:18610909777 13688627556
  这是两个“倒霉蛋”的故事,林家二少爷林海本为富家阔少,却从小贪图玩乐,跟着黑帮小偷骗子学会了各种坑蒙拐骗,为人亦正亦邪,但从未害过人,他本在福州花天酒地莺燕成群,看似是个花心大少,可自从爱上了我党情报员叶谷雨,从此专一深情,不惜从福州一路陪其逃至连城,虽然一路遭到各方势力的追杀,但都被他用各种不走寻常路的怪招,化解了一个个来自国民党、共产党、黑帮的围追堵截。
     而我党坚定的谍报人员叶谷雨,阴差阳错被误会成叛徒,在逃往连城的路上,不仅要面对国民党的追捕、军阀的怀疑、黑帮的监视,还要躲避我党锄奸队的追杀,但她一直都没有自暴自弃,反而自证清白,始终坚持着革命理念!
俩人一路上亦敌亦友,却在逃到连城后,陷入了政治和帮派的争斗之中。而此时,林海骨子里天生的黑帮特质就此得以展现,机智仗义,机灵狡黠,并在忠义堂与韩三命的帮派争斗中,逐渐赢得帮众崇敬,但也招致弟弟林地龙的记恨,被视为未来帮主之位的竞争者,兄弟撕裂。
  最终,他通过自己亦正亦邪的招数,屡屡化解危机,并被红军的爱国爱民所感召,逐步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完成了从黑帮富二代到我党战士的转变,从此走上革命道路。